close

腋毛真的很麻煩,長的速度快,長刮又會越來越粗,皮膚看起來還有小黑點,髒髒的,實在很討厭。

之前去*****診所體驗過除毛手術,感覺還不錯,而且除毛手術是目前最快速有效、安全的除毛方法,視個人體質,療程至少要4~6次,所以我就給它買下去啦 ~ ~今天又要去除毛啦~來紀錄一下我的除毛過程吧

門口進去的就可以看到櫃檯,上面的水晶燈讓整間診所超有氣氛的~
左手邊有沙發休息區,可以坐著休息等待服務人員準備資料給你填寫喔~
 桌上有DM,介紹*****除毛診所的服務項目,也有SPA油壓課程,去了*****第三次,也看過很多女生來做SPA,我下次也想要來試看看了啊~

終於輪到我囉~服務小姐人好親切,詢問我前兩次除毛的效果及感覺,跟我分享她的親身體驗,還一直說我好漂亮,真是不好意思啦 ^0^

填完資料就準備到地下室去找我的漂亮火辣辣女醫生啦~
樓梯下去右邊有條長廊,一邊是待會要進去的診療間,一邊是讓客人休息的地方。

在等待的同時可以坐在這些舒適的沙發上看雜誌,每次在這裡我都感覺自己像個小貴婦唷~沙發很好躺,每個都附有一條紫紅色毯子,讓換上美容衣出來等待的人可以蓋著比較不會冷,很貼心喔!!
旁邊還有點心架,放些糖果餅乾,服務人員也會上茶給客人喝,享受的哩~

這裡都是女醫生,畢竟我們跟女生講話比較不會尷尬嘛!!
醫生每次都很仔細的詢問術後狀況及說明,有沒有不舒服或是敏感的地方,也不會一直推銷自家產品或是療程,讓人感覺很自在,不像我之前去過別間診所做過紓壓排毒,醫生狂叫打肉毒桿菌,讓我臉再小一點,說一堆嚇人的話,要價隨便就幾萬元…..感覺就只想賺錢,令人不敢恭維。

跟女醫師諮詢完就去換衣服啦~往我的毛毛根除之路繼續邁進 \^o^/
這裡的美容衣很乾淨還香香的,不像之前我去油壓按摩的店家還有股悶味,好噁心呀~
 
等待醫生準備過程,我通常做在剛剛介紹的沙發那裡看電視或雜誌,
雜誌上方有擺放診所自己研發的醫美級保養品--- ***
看起來很高級呢!

護士小姐呼喊我囉~該進去了,雖然已經有經驗了,還是有點小緊張,卻也開心每次手術後毛囊漸漸被消滅的感覺,一勞永逸的除毛方式啦~

手術全程中要配戴護目鏡,因為治療過程中雷射機器會發出光束。
醫師準備下手除毛之前會由護士小姐先幫你冰敷,使用除毛機器時,醫師很細心在重覆部位施打,半圓半圓的重疊,就怕漏掉任何一個毛囊,這些我都感受的到,我記得她有介紹過他們的除毛機是〝亞歷山大〞品牌的,在醫美界算是法拉利等級的機器囉!

之後除毛終於結束囉~拿下護目鏡,護士幫我塗抹凝膠鎮定我的皮膚,冰冰涼涼的好舒服,塗抹的時候護士還問我的英文名字,我回答Amber,再來就發現照片上我的腋下被塗個A字 ^ ^ 護士太可愛了~好好笑喔~
看看手術後現在的腋下真的白皙許多呢~

術後都要到一樓找護士小姐拿藥品,做衛教,她們都會細心地教我如何塗抹藥物,有哪些注意事項,也會提醒我下次大概要來的時間點~因為除毛手術如果時間隔太久才做下一次,是沒有效果的喔~~
結果天色都這麼快暗啊…五點來不到一小時,就已經天黑啦!

arrow
arrow

   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